成名在望🍗

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懒得想标题系列-1

年下攻设定,ooc,bug,超级清水超级短

 


0

大概朴珍荣自己也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看着在身边来回来去的身影,无意识的露出浅浅的笑容。

那个男孩,不,应该说,那个男人,是他朴珍荣的男人。

 


1

他叫林在范。

他们毕业于同一所高中。

林在范小朴珍荣五届。


在有一年的教师节,是他出现在朴珍荣人生的第一个交点,理论上来说。

朴珍荣回母校看望尊敬的老师。

应该每个回到母校的人,走一步看一眼,都会陷入无限的感慨和回忆吧,看着操场上各式的学生,一定也会感叹自己当年的也同他们一般青春年华。

在一群男生中,林在范尤为突显,毕竟身高相貌实属上位圈。

但朴珍荣也只是看了一眼,就过去了。

所以在朴珍荣的记忆中,对林在范的初印象并没什么特别的。

 

再一次见到林在范,是因为朴珍荣的高中老师说自己的班上有几名学生想考他所在的大学专业,朴珍荣便答应了老师会帮他们相对进行一些专业辅导。

林在范是其中的一名。

 

 

2

“珍荣呐。”

林在范第一次这样叫朴珍荣的时候,朴珍荣毫无防备的心颤了一下。

最开始,他还恭恭敬敬的和另外几个孩子叫朴珍荣一声老师。

后来他们渐渐混熟了之后,他就黏黏糊糊的叫朴珍荣“哥”。

“就算我现在不是你老师了,你也要叫哥,别没大没小的。”

朴珍荣用嘴上嫌弃来掩盖内心的一瞬慌乱。

明明林在范年纪小,却好像多年挚友一样的感觉,并没有让朴珍荣反感。

“那你就别再把我当做小孩,我已经成年了。”

 

 

3

为了实习方便,朴珍荣从宿舍搬到校外,林在范主动来帮忙整理。

两人一起整理书架时,林在范突然一把抓住朴珍荣的手腕,着实让朴珍荣吓了一跳。

在朴珍荣还没缓过来的时候,林在范展平他的手,对上自己的手掌,“你年龄比我大,手怎么还不如我大呀,是为了让我的手能握住你的手嘛。”

 

待彻底整理过后,朴珍荣为了犒劳他,亲自下厨留他在家吃晚饭。

晚饭过后,林在范就赖在朴珍荣的大床上不动,说他家里没人也不想回去。

“你看,你买的这么大的床,我们俩躺上去刚刚好诶。”

朴珍荣当即想送他个白眼,当初买大双人床是为了我自己睡得舒服,不是让你躺着的好吗。

 

夜深人静,朴珍荣闭上眼却好久没有入睡。

缓缓侧过头,看向一旁的人。

林在范背对着他。

他在黑暗中静静观察林在范背影的轮廓,宽厚的肩膀,结实的身材,散发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感。

仔细回想起来,这应该是他第一次,留心林在范的背影。

他还记得,之前补课的时候,最后其他孩子都走了,林在范却执意要留下来继续补习。

朴珍荣想不通林在范为什么要这么努力考上自己的这个专业,虽然这个专业也算热门。

但以林在范的综合成绩来看,应该可以选择另一个更符合实力的专业,而且也可以轻松考上。

或许林在范有自己的理由,这貌似并不是自己该疑惑的。

看着那个孩子努力做题的模样,朴珍荣就那样看着入了迷,连林在范抬起头来对着他灿烂一笑,都没有反应过来。

 

朴珍荣好像没办法把林在范当做一个孩子来看待了。

 

 

4

自从有了上一次的蹭住经历,林在范开始越来越频繁的跑来朴珍荣家各种蹭吃蹭住。

“我觉得这样下去,你该给我交房费了。”

“我一个学生哪有钱,不然我把自己付给你好了。”

朴珍荣正在盛饭的手顿了一下,不动声色的转换了话题。

“你为什么想要考我这个大学专业呢?”忍不住问出心中的疑惑。

林在范见朴珍荣没有接他的话,有些不满的撇撇嘴,但随即又换上笑容。

“因为我想走你走过的路,你经历过的,我都想经历。”

“你…别开玩笑了,这关乎到你的以后,你应该想清楚。”

“嗯,认真想清楚了,我觉得值得。”

 

“老师,你会喜欢我吗?”林在范放下筷子,眯起眼睛,露出一口大白牙,摆出笑嘻嘻的样子对着朴珍荣。

“正吃饭突然说什么呢。”

“就问你会不会啊。”

“……不会。”

“那这次换我教你好了。”

 

林在范离开之后,伴随着短暂的震动声,被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屏幕亮起——

新信息:林在范

我怀疑你喜欢我,不然为什么长成我喜欢的样子。

 

朴珍荣站在客厅,有些不知所措。

 

林在范站在朴珍荣家楼下,视线望向纱窗后被暖光包围着模糊的身影,双手紧紧握住手机,似乎在期待什么。

长时间顶着夜晚的凉风,也没有等来任何声音。

交握在胸前的双手慢慢各自垂在身侧,右手中亮光的屏幕上依旧只有一句话孤零零的在那里。

“唉……亏我昨天晚上花了那么多时间上网学习了那么多撩人的话,一点用都没有啊…真是。”

 

到底有没有用,只有朴珍荣自己心里清楚。

 

 

5

朴珍荣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林在范了。

林在范没有主动找过他,他更不会主动找林在范。

快考试了,他一定是在努力学习,我不能影响他。

朴珍荣清楚自己对林在范是有好感的,但却还没到想要在一起的地步。

不想自己失误的决定带给林在范更大的失误,毕竟他还有大好的时光。

 

电视播放着搞笑节目,看着的人一点都笑不出来,茶几上外卖食物的热气一丝丝消散,也不见有动过的痕迹。

朴珍荣解开手机锁屏,随意划看着过朋友圈的动态信息,手指一动一动的划过手机屏幕,忽然静止。

 

林在范

无论看见什么,都是你的样子。

 

2小时前

 

下面还有许多留言,关心的也好,疑惑的也好,调笑的也好,朴珍荣全都看不进去。

 

 

6

朴珍荣数着天数,耐心等到了林在范考试结束的那一天。

但他依旧没有等到林在范。

终于在长时间的纠结后,翻出了聊天对话框。

——在范啊,我们谈谈吧。行吗?

——我和你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我是认真想要谈一谈的

——认真谈恋爱可以啊,要是拒绝的话就算了,我并不想做你的朋友或弟弟

……

——如果套路到你了,实在抱歉,我是故意的

 

朴珍荣盯着林在范最后发来的信息,迟迟没有回复。

 

行吧,林在范,我承认你的套路成功了。

 

 

7

朴珍荣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十分钟前,自己更新了动态,一张脚受伤的照片,还配上一个难受的表情。

连王嘉尔看到之后都来发信息吐槽他。

——朴狗你至于吗,不就是不小心崴到脚了,干嘛表现的像生活不能自理似的

——你闭嘴

——直接给他发信息说想他了不就行了,要不要这么闷

是啊,自己何必这样像不成熟的孩子一样。

朴珍荣一下子蔫了,正准备删除那条动态。

门铃不适时的扰了他的动作,只得放下手机,一蹦一蹦去开门。

刚打开门的瞬间,就被人冲着抱了个满怀。

“你怎么了?为什么会受伤?严不严重?!”

熟悉的感觉环在朴珍荣周围,是那个人,自己幼稚的赌对了。

 

自从朴珍荣受伤之后,林在范直接住进了朴珍荣家里。

一天24小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朴珍荣,好像朴珍荣生活真的不能自理一样。

把来看望朴珍荣的王嘉尔看的怪恶心的。

朴珍荣靠在林在范怀里,“这次我受伤,你是不是特心疼啊?”

“心在你那里,疼不疼你说了算。”林在范把剥好的橘子放在朴珍荣嘴里。

这下王嘉尔真实的想吐了。

 


8

见家长的时候,朴珍荣比林在范还紧张。

在看见林在范对长辈毕恭毕敬的礼貌模样,朴珍荣一下子就安心了一大半。

那个人他找对了。

 

 

9

现在的男孩子,个子都窜的那么猛嘛?

林在范的身高已经超过了朴珍荣。

朴珍荣总要抬头看林在范,搞得好像林在范才是哥哥一样。

朴珍荣噘嘴表示很不满。

对此,林在范总是抬手摸摸朴珍荣的头,“哎一古,我们珍荣好可爱啊。”

 

10

林在范说,朴珍荣不知道,其实我比他记忆中更早就看上他了。

 

朴珍荣说,我不喜欢年下,我只是喜欢林在范。

 


 

不奢望评论,只希望如果喜欢的话,送我小爱心吧哈哈哈哈~

最后依旧望看文愉快^_^

评论(2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