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在望🍗

少年回头望,笑我还不快跟上

[伉俪]秘密的一句话(一发完)

贺高赛文 7 for 7 回归小随笔

✔no jam提醒
✔文笔渣提醒
✔现背bug提醒,我觉得ooc了…


🍑
2017年10月10日,本应该和成员们一起在宿舍里激动欢闹坐等回归MV和音源的林在范,在这天一大早就去了公司的工作室。

宿舍里,除了朴珍荣,其他人都聚在忙内line的房间各种摆弄着电脑手机。

金有谦稍稍探出头向客厅望了望,他珍荣哥一个人默默的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本书,一页一页快速的翻着。

若这是无声的画面,还真有几分古代富家公子与俗世隔绝的高贵感。只可惜,那白细手指的主人快速翻动书页而发出的响声,暴露了那位现世公子不愉快的心情。

“那哥也真的是,明明就没有看书的心思,还故意抱着一本书…”

忙内小声的吐槽,被一旁的王嘉尔听见,老早他也发现了珍荣不对劲,一直在找着时机试图接近朴珍荣,谁料他三番五次的各种邀请都被朴珍荣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就连现在他们一起坐等回归也不来参与。

王嘉尔实在是坐不住了,站起身一路小跑窜到客厅,双手呈花托状放在下巴上,扑在朴珍荣身上直直挡住他看向书页的视线。

“王狗~”
“…………”

见朴珍荣沉默不语,王嘉尔又故意进一步凑近朴珍荣的脸,“王狗!”

本想默默不语的朴珍荣,一瞬间视线完全被小太阳放大的脸占据,朴珍荣感到害羞又觉得可爱的嘉尔很好笑,只得耐着性子淡淡的接一句,“……朴狗。”

“珍荣啊,你不能因为你林狗不在就这样啊,过来和我们一起看吧~”王嘉尔puppy式撒娇的抱住朴珍荣的胳膊晃来晃去。

“你们看吧,哥不看的话,那我也不看。”

“说不定在范哥会在工作室看了呐。”

“我没看见哥看了那就是没看!”

王嘉尔被朴珍荣一句话噎到瞪大了眼睛,但一瞬间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只好作罢走回房间。

“朴狗他变了!他原来都不会拒绝我的!”

金有谦看着王嘉尔瘪着嘴回到段宜恩身边坐下,不用想也知道刚才是什么情况,房间里的几个人相互看看眼色也心知肚明。

金有谦一边手机解屏进入信息界面一边对其他人说道,“感觉一直放着珍荣哥这样也不行,还是给在范哥发个信息提醒他赶快回来吧。”


🌴
公司大楼的工作室里,一个男人正埋头奋笔疾书的写着什么,桌面各处铺满了纸笔,许多纸上都写满了字,还有许多圈改的痕迹。

被放置在一旁的手机,随着一条条信息的涌入只是默默的闪着屏幕的光。

[在范,珍荣不对劲。]
[在范哥,你去哪了?珍荣都不和我们一起等回归,他竟然还拒绝我…]
[在范哥(T_T)宿舍里气氛怪怪的…你快回来吧]
[哥,你什么时回来啊?你不在,要是珍荣哥搞事情,完蛋的是我们啊!]
[哥,你赶快回来啦,珍荣哥的性格你又不是不了解。哦对,回来顺便帮我和斑米带一下路口那家店的巧克力奶昔,谢啦]

就这样过了许久,手机也沉默着黑了屏幕,墙上挂表的时针转了好几个圈。

那个忙碌的男人渐渐直起身子,把一张写满字的纸端正在面前,一字一字的认真读着,似乎是确定好不在修改,终于舍得抬起头,伸了个懒腰,又活动活动脖子,才慢慢看向墙上的挂表。

“我的天!都这么晚了?!”

似乎是不相信,这才想起被遗弃的手机,又慌慌忙忙按亮了手机的屏幕,满屏的未读信息和未接来电,谁的都有,唯独没有那个人的。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林在范嘴里不停的碎碎念着,急匆匆把准备好的那张纸细心折起来放进大衣兜里,收拾好东西开车赶回宿舍。

经过路口时还不忘帮宿舍里的那一帮崽子们带喝的,尤其是那个人的冰美式,这才是重点!


🍑
在林在范两手拎着好几个袋子站在宿舍门口做深呼吸的时候,朴珍荣已经在沙发上维持那个姿势看了好几个小时的书了,并且页数也没变。

“没事,淡定,林在范,就按刚才想好的一步一步来,一定可以的,会好的。”

一个正做着各种心理准备。

“这哥!为啥还不回来?!他到底想干嘛!……不行朴珍荣你不能这么无理取闹,哥这么做都是有原因的……呼……该死…还是难过的要死…”

一个正做着各种心理安慰。

正当大门发出密码解锁的滴滴声,朴珍荣下意识的一个迅速丢下书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回卧室里关上门。他还没想好,要以什么样的心情面对林在范,不想让他哥为难,又掩饰不住自己难过的心情。

嗯?同在客厅吃饭的崔荣宰表示,刚才好像有啥过去了?珍荣哥呢?

所以,刚进门的林在范就看见一脸懵逼的小七同学。

林在范走进客厅把脱下的外套放在沙发一侧,沙发上有明显的凹陷痕迹,随意扔在一旁的书,还有保暖的小毯子也被掀开着,都摆明着刚才这里还存在着的人。

抬眼望望关紧的房门,眼神定了定,心思明了。


🌴
叼着饼干的金有谦随意的环视了一圈客厅,正想坐在沙发上追剧,突然目光一聚,愣了愣又四下环顾,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确定没有人才把手伸向那件瘫在沙发上的大衣,黑色衣兜裸露着明显的一角白色。

“这是在范哥写给珍荣哥的吗?咦~这俩哥真是够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yo~这是什么啊?ewwww!天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金有谦动静的斑斑拿过有谦手里的纸,也夸张的和金有谦高声调笑大闹。

“哇啊啊啊啊!”
“啾啾啾啾啾~”

“吵死了…你们俩想找打么?”朴珍荣揉揉发涨的太阳穴从房间走出来。

“不不不不不不不,哥你现在不会有心情来打我们的,要不你先看看这个呗?”斑斑抖抖手里的纸,冲着朴珍荣挑了挑眉毛。

朴珍荣拿过那张纸,上面密密麻麻都是他闭着眼睛也认得的他哥的字迹。

金有谦发现朴珍荣的表情闪过一瞬的变化,耳朵有些变红,眼眶有些湿润。和斑斑对视一眼,跑到林在范卧室门口,两个人开始对着门哐哐哐哐哐一通乱砸。

“呀!哈起嘛!哈起嘛拉古!”林在范气的一下拉开房门,瞪着眼睛对着忙内们蓄势待发。

金有谦迅速拉着斑斑撤离现场,以免等下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画面。

“哥,这是什么?”

被忙内们快气晕的林在范还没有看见朴珍荣,听见那人声音时愣了一下,这才转眼对上朴珍荣明亮的眼,他手里拿着那张自己太过熟悉的纸,林在范又是一惊,明明自己还没准备……为什么那张纸会在这里……但还是佯装淡定的静了静心,既然如此不如就现在吧。

“啊…哦…我写给你的,你看看…”

“干嘛突然…”ㅍㅅㅍ盯…

林在范缓缓走到朴珍荣身后,环住他的腰,让他倚靠在自己怀里,嘴唇贴贴朴珍荣的耳朵,两片唇厮磨着软软的耳垂,轻轻开口,温热的气息打在耳廓上。

“emmm…我觉得以我的性格没法说出来很多心里想说的话,但是又不想就这么过去,所以想想还是用这种很笨的方式……里面还藏了一句我最想对你说的话!你一定要仔细看!一定!嗯…就这样!”

林在范说完立即转身慌忙走回房间迅速关上门,整个过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那速度快的如果在偶运的话竞走应该能拿第一吧?


🍑
林在范,我愿意跟你走一辈子。


🌴
「朴珍荣是越不过的坎。

   珍荣啊,如果未来我们要经历艰难的时光,就让我们彼此依靠吧。

   荣愿,拼凑碎掉的梦,我依旧在你身边陪你走下去。

   是昔流芳,梦境心间念想全是你。

   林林总总,流连愿景希冀唯有你。

   在乎你,在乎到可以忘乎所以,每个人都说我最宠你。

   范容初见依犹记,青涩无瑕,天真可爱。

   一望无际的未来,也想和你在一起。

   个中缘由只想独自珍藏,即便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人格化的情感,一如既往地叫嚣着,更清楚的明白你对我的意义。

   的语不善言辞,只能用我的行动表明,我知道你能感受到,毕竟我们有一个眼神就清楚对方的默契。[的语de yǔ(古语):真话;确实的话]

   忙碌又即逝的时间没能予你更多,一个月不长不短,却庆幸是和你一起度过。

   内心只允许你一人,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以下是图片版本备份,应该会比文字版好看出那句话,怕文字版排版不好T-T)




-end-


老林隐藏的话,或许你们也看出来了吗?

小后记:
这篇文是十一假期间某天晚上睡觉之前突然想到的脑洞,突然想写,又想在搞基回归这天发出来,感觉时间上有点小紧张。第一次写文,文笔实在太渣,没写出伉俪爸爸们的那种甜。我认识的一个可爱的姑娘说是宠溺范×傲娇荣,如果看文的人能有这种感觉对我来说也是鼓励吧哈哈哈哈
如果你们喜欢这篇文的话,可以留下你们的小爱心嘛?谢谢你们~

这篇文送给我爱的老林和小朴,希望林在范和朴珍荣能一直相互陪伴着对方走完一生,也一直期待着JJP的下一次回归。

最后,非常感谢我很喜欢的写手还有我那个可爱的姑娘在写文过程中对我的帮助和鼓励,再次谢谢你们啦~[鞠躬]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 

最后的最后…大家也要努力一起刷油管,切西瓜,NAVER,Bugs,基尼…还有各种投票都拼起来啊!
高赛文 7 for 7 要出逼才行,You are那么好听!
不拿一位,对得起老林写的那么棒的歌么!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